楊昌仲 《中華產學發展協會常務理事 美國分會會長》 March 26, 2013 

  上週友人告知台灣國寶級麵包達人想申請就讀EMBA,因學歷不符規定而被拒絕一事引起大眾的討論。聽到此一消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很多憑自己努力苦幹而有技術創業力的老闆願意回到學校充電來做「服務創新」的程序,並期望能幫助別人(創業) ; 憂的是國內目前許多創業者,無論是在傳產或新興策略性產業的青年常有一種想法,以為到學校唸EMBA可以學習經營管理或創新、創業的知識,又也許可以擴充人脈對將來事業的發展會有幫助。但這種對EMBA學程的迷思,常導致許多人花了二、三年的時間與可觀的費用只學到了一些基本的商業 (或管理) 學理。

文章標籤

CI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y: Mike Yang  2014-03-04 

常常有些人問我,上班族如果要選擇進修,應該如何選擇進修的課程呢?針對這個問題,應該有三個層面考量,本人提出以下看法:

文章標籤

CI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給求職青年的建議              By: Mike Yang  August 20, 2013             

   

文章標籤

CI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2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